工作动态

聚焦主题主线 解决实际问题 ——西安美术学院调查研究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2:50  浏览:[]

按照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西安美术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聚焦主题主线,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贯通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学院11名校级领导的调查研究紧扣思想政治工作、教师队伍建设、三校区办学功能顶层设计、干部队伍建设改革、二级院系办学模式改革、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挖掘办学资源、开源节流、高校公务接待的监督建议、各层次招生改革的建议、财务状况分析及资金筹措建议等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性问题,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尤其突出对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级院系党组织建设规程、学生社团等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党委书记李智军带头分别到中国画学院、油画系、版画系、艺术教育学院、附中等教学一线进行调研。全院处级干部组成24个调研组分别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计划表,共确定调研课题35余项,调研课题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各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紧密结合,与师生关切的身边问题紧密结合,目前调研工作正在扎实稳步推进。

(编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调研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