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7:05  浏览:[]

10月17日,我院在二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李四军、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

会议上,李智军传达了10月13日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16日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在石油大学召开指导高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关于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及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左贵元专门针对高校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

同时,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统筹协调,按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扎实推进。对于检视问题内容要严格把关,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把问题找准、找实。第二、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担当,既当好组织者、推动者,又当好引领者、示范者,特别是要做好牵头负责的任务完成。要把学院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瓶颈问题及重点难点问题,认真梳理,逐条逐项拿出解决办法。第三、在突出重点少数的基础上,抓好党员教育学习全覆盖,做好分类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提前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部署工作。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有关文件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