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并集中组织收看《榜样4》

发布者:郭瑾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8:48  浏览:[]

10月21日晚上,我院在主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贺丹、李四军,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

会议上,李智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省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

李智军就学院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习教育方面。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个人自学,必须切实对选编、纲要进行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二是调查研究方面。各级领导干部要紧扣调研题目,展开走访、座谈等不同形式的调研,按期完成调研报告。三是检视问题方面。学院班子成员要对分管部门负责同志逐一谈心,对照相关分管领域问题进行督促落实,一并纳入到学院的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改中。四是整改落实方面。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抓落实,明确具体责任人,夯实责任、限期整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一套专题节目《榜样4》。李智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集中展现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鲜明品格。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敢于吃亏、甘于吃亏、乐于吃亏,心中有群众。张富清等同志是共产党人的榜样。榜样就是力量,是一面镜子,通过榜样可以很好地查找自己的不足;榜样也是标杆,是前进的方向,努力的方向,要向榜样致敬,更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每一个人都要认真思考,用什么来诠释党的初心和使命。领导干部要敢于吃亏,甘于吃亏,不仅不能和群众争,关键时候还要给群众让。他讲到,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张富清等榜样为标杆,见贤思齐、锐意进取,自觉向榜样“对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范围广泛开展向身边典型学习活动,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充分挖掘他们身上的“精神富矿”,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把我院建设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美术学院而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集体观看中央一套专题节目《榜样4》


集体观看中央一套专题节目《榜样4》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