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史论系组织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8:32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史论系党总支分别于10月22日和25日组织史论系学生党员和师生代表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中央1套节目《榜样4》,并开展了视频观后感受交流会。

师生代表和学生党员一致认为: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等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生动的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向身边优秀人物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储备和思想觉悟、能力素养、道德修养。在以后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编发:高龙)


交流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