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楚秦为附中及服装系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0:59  浏览:[]

10月30日下午,院总会计师王楚秦为附中、服装系全体教工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附中直属支部书记主持。

王楚秦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要从我们自身做起,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目的,忠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从思想认识和实践行动两方面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他进一步指出,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积极推动工作,找出存在的差距,认真研究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要求每一个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先锋意识,提振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的精神气。最后,他针对附中及服装系的学生教学特点,鼓励大家“强化优势、特色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注教师培训,让大家找出短板,积极面对,大胆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参会人员就附中及服装系如何完善发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强化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使我们能够站在理论的高度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找出差距,共谋发展!

(编发:高龙)


党课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