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油画系“一本书”书舍之“艺术为人民服务”主题党课

发布者:杜晓辉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6:27  浏览:[]

10月30日上午,油画系“一本书”书舍由油画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婷主讲,以“艺术为人民服务”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陈彦婷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的学习体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历史政治事件、社会重大事件分析,教育党员从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服务人民、勇于创新创造、坚守艺术理想四个方面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做新时代引领高尚中国精神的艺术家。

(编辑:张轩宁)

党课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