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我学我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创作作品评审会

发布者:成哲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8:51  浏览:[]

11月1日,“我学我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创作作品评审会在我院主楼二楼圆厅会议室举办。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与评审专家现场交流,并参观学生作品。

李智军指出,“我学我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作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反映和体现了美术院校的专业特色,将艺术实践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促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

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是学院党委紧紧围绕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艺术院校特点扎实推进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作品征集面向全校在校学生,重点为学生党员,评选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思所感为创作主题和创作内容的大学生创作作品(包含:书法作品、宣传画、漫画、版画、海报、招贴画、摄影作品等)。同时,各教学单位在外出写生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生党员党课上在写生路上,由写生带队老师指导学生在写生所在地进行“我学我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写生作品创作,并推选出优秀写生作品。

此次主题教育创作作品征集,共收到西安美术学院学生创作的各类宣传作品300余件,分为评审和展览两个环节,由专家、教授组成评委会,通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再对获奖作品进行展览。通过评选、展览宣传在学生党员中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将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发:高龙)


评审现场


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