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油画系召开19届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暨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杜晓辉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9:3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学生会工作,油画系于11月5日晚7点在3-514教室召开了学生会集体会议,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并向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辅导员都乐在会议上为同学们普及了红色历史,让同学们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革命前辈们的红色精神,探寻红色经典的故事。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详细汇报了各自近期的工作情况,分享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践行,随后2019级各班班长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入校后对学习生活的感悟,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培养党性修养,陶冶爱国情操。并为油画系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会成员表示,未来将以脚踏实地的精神,服务于所有的学生与老师。

(编发:高龙)


会议现场

 

辅导员都乐代表油画系向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