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树茂为艺术教育学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者:高军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7:56  浏览:[]

 11月20日,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到艺术教育学院进行听课并为该院总支委员和处科级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王树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全党面临的“四大危险”等问题,讲授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他强调,第一、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深刻检视自己精神懈怠、干事创业劲头不足、能力不足等问题,要把热爱学生作为出发点,加强与学生联系,争做“四有教师”,时刻警惕消极腐败思想滋生;第二,按照主题教育的总目标和五个具体要求,要通过不断学习提升思想境界,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第三,重温入党誓词,让誓词牢记于心,时刻检视,终生践行;第四,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认真听取学生意见,按照十三五规划,展望“十四五”规划,发挥西安美术学院巨大的办学优势,发挥团队力量进行决策和创新,解放思想,大胆尝试,增强自信,坚定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靠自身努力促进临潼校区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

党课结束后,临潼校区总支委员和处级干部与王树茂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编发:张轩宁)

王树茂副书记授课现场


王树茂副书记到教学现场进行调研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