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暨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李芳芳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6:19  浏览:[]

12月2日下午,特教直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暨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秦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秦东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为题为全体党员师生上专题党课,深刻解读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分享个人自学心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核心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第二阶段,秦东向全体党员就特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做出汇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的系列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针对专题党课和集中学习积极进行研讨,表示将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到工作实处和教学一线,切实有效的提升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的综合教育水平。

(编辑:高龙)


研讨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