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芳芳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6:25  浏览:[]

12月3日上午,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真情服务,一个都不能少”集中学习研讨会、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秦东主持。

秦东立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转化行动取得的教学管理成果,阐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践行真情服务,一个都不能少”的深刻意义,解读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特殊高等美术教育事业的特殊需求。全体党员师生通过认真交流研讨深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表示将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教学一线与工作中切实体现“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为人民服务”初心使命。

研讨会后,特教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秦东、郝一墨、甄芳、杨敏、徐雪岩等同志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篇目,弘扬红色精神,在重温经典中增强党员自豪感、责任感,激发党员奋斗精神。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特教党员“用心、用爱关爱学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引导大家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中国残疾人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编辑:高龙)


研讨会现场


活动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