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孙振凯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1:28  浏览:[]

 

12月4日下午,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特别邀请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全程指导。公共艺术系处级党员领导参会、处级党外人士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公共艺术系党总支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剖析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主题教育的收获,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针对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党外班子成员对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尽晖对公共艺术系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围绕学科建设的“四个板块”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加强品牌专业打造;三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加大教师队伍“走出去”的力度;四是要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任务,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教师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五是要从纵向和横向角度去了解公共艺术专业的位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六是要发挥党的先进模范作用,更好地促进科研、教学、创作以及成果转化。

(编发:高龙)


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讲话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