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公共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1:35  浏览:[]

12月4日下午,公共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会议,公共艺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委委员组织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及教工党员聚焦主题、正视问题,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相互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朱尽晖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员们能够紧扣主题,对照自己的工作,进行深刻剖析,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党员要有超前意识,一是公共艺术系面临实践强,研究弱的问题,要考虑如何打开局面,提高科研水平;二是公共艺术系是艺术服务生活的典范,要注重加强教学工作,注重成果转化,创立自己的品牌;三是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做好美育教育工作,为公共艺术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发:高龙)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