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魏兴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8:41  浏览:[]

12月3日,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组织生活会。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郭线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对该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做了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告。

集中学习后,由教工支部书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郭线庐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第一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小组组长、支部委员带头对照检查自己,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小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自己,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大家从工作实际出发,开门见山,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也都表示虚心接受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预期效果。组织生活会后,支部进行民主测评党员,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郭线庐在总结讲话中对设计艺术学院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党员要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初心,树立党员意识,形成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第二,要系统、深入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担当时代使命;第三,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化软实力,树立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展现和检验了设计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为设计艺术学院“双一流”建设不断做出新贡献。

(编发:高龙)


会议现场


院长郭线庐参加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第一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并作总结讲话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