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油画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6:44  浏览:[]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2月5日上午,油画系全体处级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教学、科研、管理一线,认真听取分管领域和党员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总支书记陈彦婷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检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根源剖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同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杨孝龙部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非常高,成功之处在于做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友好、真诚、团结,问题分析到位、见人见事,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在今后的的班子建设中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用主题教育的五个目标作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担当意识,提高管理能力以适应新时代学院建设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为“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编发:金霜艳)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