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2:21  浏览:[]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特教直属党支部经过前期认真学习研讨、充分准备,12月4日下午,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秦东主持。

会上,秦东代表特教直属党支部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检视班子在思想学习、教育教学、科研创作、服务学生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随后由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逐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客观认真对待批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认真反思,剖析深刻,发言见事见物,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秦东总结到,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到位,触及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清晰,严肃认真没有走过场,体现了严实要求,为今后班子和支部成员自身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全体党员要持续巩固保持生活会成果,坚定维护核心,不断通过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创新和务实的举措和更加奋发的状态履行使命,将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的发展不断推向前进。

(编发:金霜艳)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