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各地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2:26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利用快闪载体,历时3个月从西安美术学院宏美广场为起终点,在写生、实训基地(蓝田镇焦岱村、敦煌、半坡艺术区)、北京天安门、俄罗斯红场等地以手语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母亲唱响赞歌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师生用特殊的语言表达爱国情怀、崇高信仰,用特殊的声音歌唱对祖国的祝福,传递爱国情怀,礼赞新时代。活动现场人们深受感染主动加入,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唱歌各地是特殊教育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载体特色创新,一个都不能少”的特色与亮点体现,通过快闪展现出特教师生自信、坚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浓的爱国之情,推动全员感悟“初心”践行“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

特殊教育艺术学院将在党和国家以及学院的关心下,继续以“大爱才有大情怀、大德才有大智慧”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发:金霜艳)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