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油画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杜晓辉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7:38  浏览:[]

10月30日上午,油画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油画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军、油画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麻爱周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课围绕“初心”“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坚持“初心”“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来阐述。同时将理论与教师工作实际相结合,要求教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敬业精神和集体意识,认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中。

(编发:高龙)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