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美术史论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2:32  浏览:[]

2019年10月25日,美术史论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师生座谈会。系领导班子成员,系行政教辅人员,教研室主任和师生代表20多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高萍组织学习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的文件,就课题“史论系发展瓶颈及对策”问题进行了广泛调研。师生们积极发言,就课程设置、教学环境及硬件设施、科研环境及配套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师发展、行政管理及服务、课堂学习、图书资料、课外活动等方面大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这些意见,系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就当即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讨论给出解决方案,落实责任到人,并限定整改期限,对涉及需要相关部门支持解决的问题,责任人将联系协调解决。

此次专题师生座谈会,结合实际分析了美术史论系当前发展瓶颈,给出了有效的对策,增进了班子与师生间的了解,让师生们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态势,推动主题教育向前发展。

(编辑:张轩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