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高龙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9:54  浏览:[]

11月6日下午,我院在主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副院长姜怡翔、宋晓峰,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孝龙出席会议。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

李智军在主持讲话中结合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学习教育安排,统筹推进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加强交流研讨。学院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及时跟进提醒、督促改进;二是要结合形成的调研报告,针对调研报告中解决问题思路和举措的调研成果,进一步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将难点、重点问题真正解决落实。学院巡回指导组要对各部门调研工作进行跟踪评诂,确保调研成果的转化,同时对各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加强指导;三是要结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已检视的问题,进一步确定检视问题的准确性,真正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深入剖析,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要结合12项专项整治问题、省纪委巡视反馈的问题、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列出的问题整改清单,班子成员分工抓落实,明确具体责任人,夯实责任、限期整改,对于最突出的、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坚决立行立改,抓紧整改解决,需要时日整改的,要列出时间表有步骤的加以解决。学院巡回指导组要不断加强各单位整改落实的督导检查,确保整改问题逐项逐条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学习了《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回陕视察工作时的讲话》、《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重大决策稳定风险评估实施意见》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等文件。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长郭线庐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