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安美术学院消费扶贫在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7:55  浏览:[]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果,12月26日,由院工会、扶贫办组织协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消费扶贫在行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购买南郑区湘水镇盘龙庵村农副产品1103份,有力推动湘水镇盘龙庵村积极发展生产,使贫困村农副产品销路不愁,实现稳定增收的同时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提高扶贫可持续性。同时,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助力盘龙庵村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活动现场,盘龙庵村村支书代表村两委以及全体村民向学院送上锦旗和感谢信,以表示学院对盘龙庵村多年来的帮扶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副院长李四军代表学院接收了锦旗和感谢信。

(编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