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魏兴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8:35  浏览:[]

按照学院《西美教育组〔2019〕15 号》文件精神,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并报学院党委批准,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于12月3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莅临指导,设计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参加会议。民主生活会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该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汇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针对近期班子存在的问题从各自层面作了深刻的剖析和反省,提出了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个人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参会同志相互间也开展了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既诚恳地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又帮助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措施,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増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为进一步提高班子凝聚力,提高班子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郭线庐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院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日常,化作行为标准,以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学科建设与发展上来,扎实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前期准备工作;三是要要全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师生关切问题,确保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最后,设计艺术学院总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表示要从强学习、树目标、抓班子、带队伍、破难题入手,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发:高龙)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